@Tsing.(高三版)

复习ing
关注默认已读置顶

九九归一(1)

#时间线58章魔术师被拽入棺材


#会穿插未来片段


#副cp暂无(具体说明42话文末有)


#观看人物包括练习生和求生者




但他没想到的是,自己竟然会这么直接地被扯进去。


紧接着宗九只觉得一阵眩晕,待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


这……有这么大的棺材?


耳旁传来一声轻笑,宗九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个把他拽入棺材的罪魁祸首。


喧哗声从远方传来,没过多久两房人马就会了面。


差别就在于这边就只有两人,而对面……数不清。


机械的系统音适时的响起“请各位练习生和求生者按照自己的名字做好,阅读马上开始。”


紧接着所有人都觉得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了,他们就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做到了写有名字的座位上。


宗九看了看左边的恶魔,又看看右边的诸葛暗。


嗯……素养使他冷静。


“接下来你们将要阅读的是《惊悚练习生》,也就是关于你们的故事。阅读完毕即可回去,注意阅读中会有另外一个世界的人对你们的评价。接下来阅读开始,请自由交谈。”



“我靠,那是那位大人吧?!”


“真的是那位大人啊!?他旁边的是……?”


“别说了,那边看过来了。”


一截长长的白发从床沿边垂了下来,似乎有人不经意从上铺低头看了眼,很快又收回了目光。


    紧接着,一截如皓月凝霜般的脚腕从上铺滑下,踩着铁梯轻巧地跳到了地面。


    青年皮肤苍白,因为太过纤长消瘦的缘故,一大片衣服都仿佛空落落地兜着风。长长的白发披散在身后,发梢垂到了后腰处,在一片开着暖光灯的室内白得发光,有如浮动碎冰。但或许不需要这样的错觉,因为他即便是随意站着,也能轻而易举成为人群的焦点。



[魔术师大美人!!!]


[顿时觉得夏川不算个什么了]


[这就是人比人气死人]



宗九面无表情的拍开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无视了从四面八方看过来的眼神。


“呜呜呜是大美人!”


“死而无憾了怎么办……”


“检测到对魔术师的外貌夸赞,现播放一个未来超s级副本片段。”


[是我想的那个吗?]


[靠靠,**啾?]


[不想shang不是人的那个?]


宗九:有种不好的预感。



『确定了这周围没有动物后,宗九从杂物间的大箱子里扒拉出一些马戏团道具,低声对土御门说道:“这是个好机会,来吧,我们骰个乔装,先混进动物阵营再说。”


    “你、你确定吗?”


    阴阳师看着他手里刚刚扒拉出来的衣服,欲言又止。


    宗九:?


    他低头看了眼,同一时间陷入了沉默。


    下一秒,他不信邪地站了起来,开始往背后的大箱子里持续扒拉。


    可是没有。


    他们周围的杂物箱里,摆放着的全部都是五颜六色花花绿绿,裙摆大到夸张的裙子,高跟鞋,口红和抹胸。


    一件男装也没有。


    远处,越来越多的脚步声被广播里公示的一千枚金币所吸引,远远地都能听到动物们兴奋的低吼和咆哮。


    宗九:“……”


    宗九:“这件事情,只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懂?”


    反正这也不是第一次了,一回生,二回熟。


    土御门熟练地从旁边翻出一件同样镶着花边的裙子,一脸沉重地点头:“懂!”』


[哈哈哈现在大家都知道了]


[土御门你为何如此熟练?]


[我现在有充分的理由怀疑主系统把土御门和魔术师放到一起是为了传授女装经验]


[女装啾!!!!!!]


[不shang不是人]


宗九“……”


土御门“这里面还有我的事?!”


驱魔人眼神复杂的看了一眼土御门“兄弟……你这”


“小魔术师的女装?嗯?”


no.1低笑一声,饶有兴趣的看着沉默不语的小魔术师。


“我滴天……”


大型社死现场。


『魔术师和阴阳师蹲在地上,默默地望着对方。


    宗九打破了寂静:“怎么样?”


    土御门悄悄竖起大拇指:“以我多年混迹二刺猿的经验,绝对没有问题。”


    一边说着,他一边啧啧称奇,“想不到,魔术师你竟然还是个女装的好苗子,果然脸长得好看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宗九:“……”


    再一次收到这个评价,真是一点也不让人感到欢喜呢。


    但有一说一,他体型瘦弱纤细,面容昳丽,是超越了性别的美丽,的确女装起来毫无违和感,甚至不需要像土御门那样拿颜料给自己擦个口红。


    阴阳师十分理解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事,我对你现在的心情感同身受。一般来说,第一次女装都是这样的,衣服适不适应还是一个问题,主要是要迈过心里那道坎。”


    宗九斜了他一眼。


    看这家伙一脸熟练的样子,难怪当初假面舞会被揭穿的时候引起一阵轩然大波,真是人不可貌相。


    经历了一番心理挣扎其实也根本没有挣扎,毕竟时势逼人,该女装还得女装。


    谁又能想到呢,当初他在假面化装舞会的时候宗九死活不愿意听从造型师的意见,现在还不是走上了女装的不归路。


    他们两蹲在地上。


    一个穿着黑布底上绣着红花的高开叉旗袍,头上戴着一对雪白的猫耳朵头箍。另一个身上穿着裙摆繁杂花花绿绿的马戏团洋装,在裙子后摆用夹子夹了条狗尾巴上去,努力让自己的装束向外边那些动物靠拢。


    因为马戏团后台的这些杂物箱子里缺少必要的动物头套,他们没法将自己伪装成和那些动物们完全一致的外表。只能暂且先把自己刚刚穿着一身囚服赤脚逃跑的模样改变,好歹不会让那些动物一眼就看出他们是从拍卖会场里逃出来的人类。


    在刚刚的拍卖会上,不少贵妇人头上都带着大大的帽子,眼前围着面纱。宗九也有样学样,给他和土御门脸上整了两块,效果拔群。


    顺带一提,就在扔骰子的时候,土御门的乔装技能检定又双叒叕失败了。


    最后还是宗九用自己仅仅只有20点的乔装扔出两个成功,给自己乔装完,又给土御门乔装了一次,这才堪堪给两人套上马甲。


    反正这个副本没有直播间,更没有观众,就像宗九说的那样,天知地知你知我知,除了他和土御门两个人以外,不会有人知道他穿了女装,还是穿的旗袍,高开叉的那种。


    』



[哈哈哈哈哈哈哈高开叉!!!!!!]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啊!!!!]


[呜呜呜妈妈是旗袍美人哎!!!]


[高开叉是不是就……可以很……方便]


[南波万这次再不上就不是男人了!]


[#南波万  不行#]


[哈哈哈哈]


阴阳师简直没脸见人了:居然还不止一次吗?!


恶魔轻笑,缓缓凑到魔术师耳边:“不试试怎么知道我不行?”


“滚”


宗九:冷漠.JPG


去他的高开叉



后面的练习生和求生者都有点不可置信。


啧,绝了。魔术师真的太适合女装了。


当然也有人注意到了和南波万有关的弹幕,但碍于那位大人的威压,一时竟没有人提出来。




——————————

宗九:我一点都不羞耻,你信吗?



评论(85)

热度(10335)

  1. 共1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